close
昨晚蠻早睡的
睡德算蠻好但是做了怪夢也遇到了怪事
是不太好的夢
第一次夢見這樣的夢
其實有點驚嚇
跟MC來心情起伏大有關吧
我夢見我穿了我的新泳裝
但是他長得不太像我的新泳裝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就在水裡了
但是我在水裡頭非常暈呼吸非常困難
游了幾下就呼吸困難就游不下去了
然後頭探在岸上頭非常非常暈也非常痛
這對我來說還蠻令人不知所措的
因為我是個完全不怕水的人
以前還游過校隊
在水裡自由自在像非常地靈活
可是夢裡我真的是努力地一直游了幾下就游不下去
真的有驚慌的感覺
就像平常心情鬱悶頭腦塊要爆炸無法承受的感覺一樣
可能跟MC來也有關
每次MC來我心情都很不穩定而且很鬱悶
然後後來睡睡睡
睡到可能差不多早上六七點吧
我一直覺得有人在搓我
輕輕的那種
搓一下 隔一小陣子 再搓一下這樣子
我覺得那種感覺是像真的人在搓我
不是那種作夢的被搓
我被搓了之後就想說奇怪施正茵幹麻搓我
然後就想說他是要叫我起床嗎?
然後又被搓了兩下
我就忍不住轉過去發出"啊?~"的聲音
結果看到施正茵在他的被窩裡睡得非常安穩舒適
我就想說ㄟ不是他喔?
我就又轉回去
又被搓了兩下
然後我也睡了不管了
然後八點半的鬧鐘響我沒有醒來
五十分左右忽然我就夢到爸爸打開門非常大聲地對著我吼說:"泓伶!!!!"
我就嚇醒
看一下我房間的門響說這明明就是在寢室啊怪怪
然後就想說看一下鬧鐘好了
一看喔喔已經五十分囉我睡過頭了!

我到學校跟正茵還有乃鳳說
他們一致地說我壓力太大才會作游泳池的夢= =
然後說那個搓搓搓很恐怖
因為很像真的被搓不像是作夢
而且那時候我沒有在作夢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乃鳳就開始幻想是不是有小孩子在搓我
然後說其實我的泳衣跟隨身碟就是被那個小孩子拿走的!囧
還說他其實是要搓我要還給我
結果我啊的一聲
他心裡就OS說:"姊姊不要嚇我!"
莫名= ="

接著說到這篇文章的另一個主題
前幾天把租來的月光下我記得看完了
我本來以為他只是一部普通的國片@_@
沒想到這麼令人起雞皮疙瘩@__@
林正盛是變態!.....
很強的變態!.......
害我好想看魯賓遜漂流記喔!!
我不知道怎麼說出我心裡的感受>_<
因為太多想說的了
而且說也說不完 而且總覺得說出來就已經破壞了這部片的完整了
國片很便宜有興趣人可以自己去借來看
不然我有可能也會買
很好看!很細膩!拍攝手法很強!很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
很黑暗然後也是探討情慾
楊貴媚演得真棒!類似像歸亞蕾在橘子紅了裡面演得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
不愧是用這部片得到金馬最佳女主角獎
片子很長要有耐心看完
之所以這麼長是為了要表現出楊貴媚深沉壓抑的內心與情慾
說真的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可怕"的媽媽@_@
結局也很不同於一般電影
這種題材不少電影都處理過
前面的熱戀與後面的反差
可是林正盛處理得太細膩了@_@
太沉重太寫實了 直接打到心裡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兔子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